close

本則免費明牌由 呂宥儒 主筆(http://www.yesyesyes.com.tw)

 

紅人V.S釀酒人

       紅人在國聯中區位居第一,而且已經領先第二的海盜5.5場勝差,而釀酒人位居同區第四不過和第三的紅雀還有9.5場勝差。

       明日紅人派出的投手為阿洛由(Arroyo),本季阿洛由(Arroyo)客場的自責分率為3.39戰績為5勝4敗,晚上出賽的自責分率為3.29戰績為6勝4敗且生涯對上釀酒人的被打擊率為兩成一四。本季阿洛由(Arroyo)客場先發過11場平均每場掉2.4分,客場先發表現優異,而且本季有對戰過釀酒人20.1局掉6分。

       明日釀酒人派出的投手為賈拉多(Gallardo),本季賈拉多(Gallardo)主場的自責分率為3.60戰績為5勝3敗,晚上出賽自責分率為4.86戰績為5勝6敗且生涯對上紅人的被打擊率高達三成二四。本季賈拉多(Gallardo)主場先發過12場平均每場先發掉2.5分,表現優異且本季也有對戰過紅人17.2局掉8分。

       近況火力方面,紅人近七天的打擊率為兩成八二且近五場平均每場得4.4分,而釀酒人近七天的打擊率為兩成九七且近五場平均每場能拿下5.4分。這場若要在大小分方面作選擇的話,我們應該選擇小分。若是平時玩富邦盤口的會員們,本場就選擇客場不讓分做為我們的投資標的,既然有玩富邦的會員朋友族群,本人日後也會在分析文最後順道附上該場的勝分差供玩富邦的朋友們可以以小博大,而扣點標準與否還是以規則欄目為準。勝分差推薦:紅人贏三分!(不列入扣點與否標準)

      推薦 紅人V.S釀酒人 小分8+80

 

以上數據引用自"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