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則免費明牌由 許柏祥 主筆

 

洛杉磯天使 vs 紐約洋基

 

      本戰焦點,在於因為發現腋下凝血,6月18日後即未曾出賽的天使維爾佳斯(Jason Vargas),終於隆重復出。

      還記得嗎?季前天使被評估為極可能加入遊騎兵、運動家,使美聯西區形成三國鼎立局面的強隊。打擊方面,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普候司(Albert Pujols)、查特(Mike Trout)、亞霸(Eric Aybar)、查包(Mark Trumbo)、卡爾拉斯伯(Alberto Callaspo)、坎崔克(Howard Kendrick)所組成的強大打線,令人看了就害怕。投手方面,以韋佛(Jered Weaver)為首,也並不差。其中,掛病號前6勝4敗、自責分率3.65的維爾佳斯,便是極重要的一塊拼圖。如今,53勝64敗的天使連想拿外卡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都已微乎其微。但維爾佳斯復出,卻讓天使得以發起最後衝刺,以求至少能達成告慰球迷的目的。

      因為維爾佳斯閉口不談,所以病情成謎,只知道在3A投了1場復健賽,4.2局投球失4分(1分為非自責分)...................

 

 

欲知推薦結果請洽"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

 

$$$超級大好康!入會完全免費$$$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分享轉載。謝謝!
入會完全免費(原月會一千) (原已加入會員只要登入即可)

每天都可以免費享用最精準免費明牌!
還有最廣泛準確的對戰組合資訊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