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則免費分析由 許柏祥 執筆

 

奧克蘭運動家vs.休士頓太空人

 

        季前,幾乎全球專家都評估,移籍美聯的太空人,與堅守國聯的馬林魚,只怕注定分別於兩聯盟排名墊底。球季開打迄今,發展果然如此。差別在於,無論實戰或盤口,馬林魚屢屢有令人驚豔的表現,而太空人似乎鐵了心要爛到球季結束,過去這一整個月,22場出賽,只贏了5場。所以31勝57敗的太空人,全聯盟戰績最差球隊寶座,已愈坐愈穩。

        今天以3:4不敵運動家後,太空人落後這隻美聯西區龍頭24.5場勝差。更誇張的是:本季10度交鋒,太空人不但全軍覆沒,而且連同今日之戰算在內,國際盤讓分盤上,也只過了2場.........................

 

 

 

欲知推薦結果請洽"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

 

$$$超級大好康!入會完全免費$$$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分享轉載。謝謝!
入會完全免費(原月會一千) (原已加入會員只要登入即可)

每天都可以免費享用最精準免費明牌!
還有最廣泛準確的對戰組合資訊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